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楔子 (第1/1页)
人之所以会有恋Ai中的感觉,是因为脑中的多巴胺分泌过多,简单说就是内分泌失调,总归一句就是所谓的感冒,当不Ai的时候,就意味着感冒好了。 分手时所说的,我们不适合、个X悬殊、价值观有差距,这些都只是借口罢了,唯有不Ai才是真理,说了这麽多理由,还不如一句「我不Ai你了」简单又明了,交往明明是两个人的事,不过分手只要一方不Ai了就能构成。 Ai情是一件不理智的事情,完全几乎可以说是用感X行事,没有对错、也没有什麽先来後到的,只有Ai和不Ai罢了。 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过一个男孩,虽然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Ai,却有着一场刻骨铭心的情感在。 有时我甚至会想,是不是只要当初那件事情没有发生,我们的关系可以一直一直好到永远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4p水仙】龙有发情期真是方便 , 医道圣手林阳苏颜 , 欧阳恩的攻略计划 , 好想要大鸡* , 我真的不想被做 , 无辜社畜被疯批们做到强制高潮 , 午夜厉鬼(繁体版)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长河落日圆[骨科] , 短篇集 , 《繁星坠落时》前菁英刑警现暴躁攻x暗黑杀手偏执疯狂受——我不想做谁的英雄,只想做你的英雄xCWT69 , 不完美的深夜食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