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 (第1/1页)
其实自己唱日文歌,是很容易因为喜欢去唱那个调子,而去跟着去认假名。 到最後,会去觉得跟用ㄅㄆㄇ去讲中文一样,而感觉差是像在讲ㄅㄆㄇ去讲话。 我自己觉得拼音文字很有意思,一个自己要用拼的意思就表达出来了,只需要知道〝零件〞就能自由发挥。 然後唱歌需要对音,就会觉得用唱歌去学外文非常容易。我个人是感到先学外文歌来学外文是颠倒学,也一一条容易快速记得句子的一招,没考虑到什麽文法和单字,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甘愿[校园1V1] , 高黄!插茓,抽插… , 短篇文集 , 炙吻【追妻火葬场,1v1H】 , 剑三全门派萝莉事件 , 穿越到武侠世界ooxx , 禁锢学校的天使 第2卷 【天使重生篇】 , roubang缺乏症 (耽美快穿、纯rou、无节cao、高H慎) , 我的老师是管教主 , 可乐七分糖 , 娇雀阁(NPH) , 大图书馆的蕾布莉安与魔造人偶的魂之阵列【三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