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写作篇:文笔 (第1/1页)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和炮友合租是不是搞错了什麽? , 北城情缘(h) , 穿越到古代 , 从背後拥抱你 , 神明她被病娇们强制爱了(bg,h,np) , 恋爱中的人 , 记忆中的你 , 【耽美】cao了一个吸血鬼[H] , 男配不想躺 , 在宇宙中寻觅你 , 暮冬(1V1)H(又名:我的军官老公) , 愈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