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09/10(三)02周Day3-薪资入账 (第1/1页)
今天我看到我暑假赚的兼职打工钱入帐了,开心!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,为什麽才艺类相关的补习班都是每月的十号发薪,我想或许是因为我们的薪水原则上来自於家长们,而家长们发薪的日期可能大多是五号。 家长们在五号领到薪水後,就可以把钱缴到营队或才艺补习班了,然後我就能确保自己任职的公司不会周转不灵倒闭,就有薪水里领了!一定是这样!?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同人 , 初恋 , 天降帝妃好火爆 , 【GB】折寒花 , 主角变态了难道怪我吗[快穿/NP] , 苍海 , 无边际。[GL|FUTA|3P] , 一碗红烧rou , 【虐杀 硬科幻 r18g】一亿次死亡 , 坠落【1V1 骨科 H】 , 奇妙时空:大明洪武艳情史 , 景刃 纯爱和重口车堆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