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【好友分享】狂言-蛇 (第1/1页)
我不断褪去我的壳 以一种很沉默的柔软 前方 其实很冷 不像我背弃的外衣 能慢慢变y *** 今天要来介绍的是狂言的作品——《蛇》。 我挺喜欢他用蛇来b喻心灵过程,用淡淡的、有些冰冷的词句,道出自己即将面临困难。 蛇是自己,而背弃的外衣能慢慢变y,「y」应该是指「坚强」。再反过来看第一、二句,给人一种秉着理X丢弃过去伤痕的感觉。与最後二句相应,让我猜想着,或许意思是指「失去的能让人变得坚强」? 不过这想法在之後看第二次时被我推翻了XD 蛇是冷血动物,因此第三、四句不禁让我这麽想:是心里伤痕累累到无感?抑或是内心更加强大了? 於是我又看了一次最後两句,结果答案更倾向於「心里伤痕累累到无感」。因为倒数第二句的开头用了「不像」这两个字,所以应该是指自己并不像抛下的那些能变得坚强。 总T上给人的感觉是理X、冷淡、成熟、g练,不过再细细品味一次,就能发现「蛇」其实很受伤、心寒、无奈 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呢~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帮嫂子按摩,按得她的水儿一直流 , 网恋撩狗被狗R , 美人的身体改造计划 , 丽南镇的男孩 , 一条夹尾而逃的壮狗 , 佛恕 , (校园nph)暧昧月光 , 扞卫爱情 , 【Undertale】无情的嗜杀 , 过雪(伪骨科) , 陪酒生 , 【鹿豹】困兽之爱(小黑屋强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