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2025.3.8随笔 (第1/1页)
我的笔名一直是一只圈地自萌的sub,本来想一直把这个名字放在我推特的自我介绍上面的,但是现在因为已经对外声称转dom的原因,放在自我介绍上很奇怪,后面又给删了。 说实话,口头喊转上位很久了,确实有不少心态方面的转变。但是从我内心深处来说,其实我还是认为我是sub。 可是现实的情况,我做下位因为阈值太高了的原因,已经几乎不可能找到契合的上位了。只能转上位寻求转机。 其实上位之路也不太顺利。现在的圈子大都喜欢顺从乖巧的下位,言听计从,完美地做好上位的指令。 可是这并不是我喜欢的,无论是在上位还是在下位,我都倾向于势均力敌的伴侣,我喜欢的是抗衡,然后成王败寇…… 这导致我现在处于一个很尴尬的情景里:做下位,上位太弱,没有被征服的快感;做上位,找到的下位都太乖顺,让我没有征服yu。 我钟Ai的是疯批病娇人设,虽然我没写过这种人设的角sE,但是每每遇到这样人设的都会不可自拔地Ai上。 以前看过一句话,“有什么b一个人蓄谋已久的想和你共度余生,更让人心动。” 有人说,这样的人很恐怖,要远离。我表面应着,实际却想说,我真的会心动。 就像飞蛾扑火,朝闻道而夕Si,明知不可为而为之…… 很奇怪,但是确实会忍不住地很心动…… 可能是世间就没遇到过会为了我这样做的人吧。 嗐,有点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啥了。 其实最近人有点混乱,就像我昨天写的记录。我做上位也会兴奋,也会有快乐,但是这种程度并没有达到我的预期。 这让我属实有些迷茫了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林北有川 , 放心吧!过了今天就没事了。 , 仍是小欢喜 , 七日低语 , 斗破:我开局就无敌 , 寇王(1vN) , 津津(SM) , 【IDOLiSH7乙女向】如诗如画 , 肚子疼的男人们 , 斯图亚特之龙 【第四卷】:贵族和吟游诗人 , 变成喵共梦后,把男主挨个睡了 , 咫尺幸福